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购房税费 70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4-09
苏州商品房契税是怎么收取的?按什么标准呢?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6-04-09

苏州商品房契税是:商品房契税是2%,假若面积大于144平米,需缴纳4%的契税。拆迁后购买商品房是如何减免契税,这个问题还要看你是哪拆迁到哪的,政策不一样的,可以减免一部分,但不能全免。

其他回答(共4条)
向日葵花香 2016-04-09

郑州商品房契税计算方法: 房屋契税征收范围及纳税人: 主要是对个人和私营单位购买、承典、承受赠与或交换的房屋征收契税。 2013房屋契税新政策:按照现行契税政策规定,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家庭唯一普通住房契税税率为1%;90平方米以上,144平方米以下,家庭唯一普通住房契税税率为1.5%;不是家庭唯一住房的普通住房契税税率为3%;非普通住房契税税率为4%。 房屋契税计算公式:应纳税额=计税依据×税率 二手房契税计算方法 应纳税额=二手房税率×房地产评估价 以上就是房屋契税怎么算的方法,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计算方法。 1.应纳税额=计税依据×税率 2.2010年10月1日起个人购买首套普通住宅契税减半征收。 3.契税税率的规定是3%-5%,一般取3%为了支持房地产业,政府对一般商品房减半收税。 4.对商业用房,别墅和单价超过9324元/平米的房子收3%。 5.2008年11月1日起,个人销售或购买住房暂免征收印花税,对个人销售住房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 6.地方政府可制定鼓励住房消费的收费减免政策。 7.产契税是指由于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房屋买卖、交换或赠与等发生房地产权属转移时向产权承受人征收的一种税赋。

木头家居 2016-04-09

苏州商品房契税征收标准:对个人购买普通住房且属于家庭唯一住房的,减半征收契税;个人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且属于家庭唯一住房的,契税按1%税率征收。实行货币化安置的被征收人重新购置房屋,且成交价格不超过货币补偿的,对新购房屋免征契税;购房成交价格超过货币补偿的,对差价部分按规定征收契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