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风水吉祥物 49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9
家里文殊菩萨摆放位置,有什么风水讲究吗?能说说吗

被采纳
觅妞妞 2016-04-09

众所周知,观音菩萨是美丽善良的化身,她能够救人们于水火之中。一些信佛教或者在潜意识里希望自己幸福的人,都会弄一尊观音菩萨的像摆放在自己家中供奉着。但是观音菩萨像摆放位置有没有什么讲究呢,观音菩萨像摆在家中什么位置合适呢,下面就让我们来探讨一下观音菩萨像摆放位置。 1、把开了光的观世音菩萨像摆放到阳宅内合适的位置升座,每天香火供养 2、不能用酒、茶、和荤腥的食物供养观世音菩萨。用白开水、水果、斋菜、米饭等供养则可。 3、观世音菩萨像的后靠房间不能是厕所或厨房; 4、观世音菩萨像的正前方不能是餐桌

其他回答(共2条)
圆圆豚豚 2016-04-10

家装中鱼缸的摆放当然有讲究啦,毕竟和家里的风水有关嘛。首先鱼缸你要摆在客厅中的吉位,这个吉位每个家庭房子里都不同,在事前先把这个吉位找到,而且这个位置最好是客厅中比较显眼的位置。一般大多数人家里的鱼缸都是摆放在进门客厅处,比较显眼。

任我行088 2016-04-09

1.家中挂一副聚宝盆的风水画,然后在画的前方摆放貔貅,貔貅也是招财的吉祥之物,两者如此摆放可以扩大其招财的效果。 2.在家中摆放聚宝盆可以给家里带来财气,但是摆放的位置也是有讲究的,一般选择挂在家中的东北方位置上,这样可以广进财源,能够聚财,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3.聚宝盆风水画有着帮助人实现心愿的作用,因此,可以把聚宝盆画挂在家中的财位,这样可以吸纳更多的气,起到绝佳的纳财效果。当然,聚宝盆风水画可以挂在家中客厅,玄关等位置,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