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厨房 72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0
老房子装修,阳台改成厨房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注意哪些

老房子装修,阳台改成厨房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注意哪些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6-04-10

因为很多人的房子都住了十几二十年了,成了名副其实的老房子了,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已经开始装修了老房子,就是需要想办法对了老房子进行合理利用,这方面的装修比较专业,你问老房装修注意事项是想法是对的。 一、隐蔽工程 隐蔽工程检测是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最开始的部分,对吊顶内的供水、空调、通风等各种设施的管道、线路、设备是否已做密闭试验及电器绝缘、电阻测试,连接是否牢固,做法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已做好防火处理,这些都是隐蔽工程的范围。 二、拆除工程如果墙体在结构上真的十分不合人意,需要拆掉一些墙将空间重新整合,但是在结构改造工程中一定要注意,严禁拆除承重墙及配重墙。 三、墙面改造 老房子怎么装修墙面是一个比较重视的问题,因为墙面是包含整个房子的空间,面积非常大,影响也比较大。对旧房地面、墙、顶面的改造重点可放在装饰材料上,同时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勘察,如果有明显裂纹、不平整、脱落、起砂等现象,那就要进行修补处理了。铲除墙面油污、墙漆等。 四、门窗改造 门窗的老化是老房子装修中最容易出现的问题 五、水电改造 旧房的地面防水、水路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相应的改造工程量很大。许多旧房子存在电线老化、违章 布线的现象,也需要重新更换、改造。你问老房装修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吗,其实也没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如果水电方面要重新进行改造的话建议用好的品牌的电线和水管。还有就是为了健康着想,老房子装修后最好也像新房子一样两三个月后再入往。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6-04-10

可以的,没有什么问题的。

铁臂女金刚 2016-04-10

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