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办公楼 105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0
在线急求指纹考勤机解锁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啊?

被采纳

指纹打卡机忘记密码有2种情况: 一种是忘记了管理员密码,另一种是忘记了打卡密码(是用密码打卡的) 全易通指纹考勤机是这样操作的: 如果是忘记了管理员密码,可以把打卡机和软件连接起来,在软件中清除管理员密码就可以了 如果是忘记了打卡密码,可以让管理员帮你查看一下,也可以重新再登记一下就OK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6-04-10

考勤机的指纹验证没有了,你可以在软件中取消管理员设置就行的,步骤为 [1]考勤机与电脑连接,打开考勤机处于工作状态。 [2]到终端管理,添加修改设备,左下角有个在线检测,看是否考勤机在线 [3]到终端管理,取消管理员按纽,点击就行了,等一下会提示管理员已取消, 取消了管理员所有的指纹信息是不会丢失的。所以这不用担心。 如果还是不能改决您的问题可以进入考勤系统技术论坛想必楼主是忘记了管理者密码、锁了键盘了吧、不知楼主用的是刷卡的还是指纹产品,不过步骤都是一样的,只要按照步骤操作,不需要初始化就可以把管理者去掉、登录后可再行添加管理者。 第一:连接硬件设备具体:把随机携带的数据线和电脑连接; 第二:打开电脑桌面的A1考勤管理系统,软件第二大板块,进入-终端管理-再找到右下方倒数第二个选项-点取消管理者权限即可、此操作需在电脑与考勤机通讯正常的情况下方可执行。

靳国民 2016-04-10

中控x628指纹考勤机的密码忘记了你进入考勤的菜单~用户管理~删除登记用户~选择号码~可以直接删除密码而不用删除整个用户信息看好删除的时候你选择的是几P~整个比较麻烦~,或者直接用计算机把指纹回收来~ ,然后给考勤机初始化~再下传指纹数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