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涂料/油漆 31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1
内墙乳胶漆怎么选?哪一家的质量比较好的呢?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6-04-11

三棵树漆 乳胶漆 净味竹炭墙面漆 白色 内墙乳胶漆墙漆 油漆涂料=369 多乐士保丽居弹性外墙防水涂料阳台卫生间防水材料白色彩色乳胶漆=288 PPG大师漆进口臻选乳胶漆内墙 白色墙面漆 防水环保油漆涂料套装=1262 涂牛水性环保防水漆修补油漆内墙漆刷墙涂料墙漆乳胶漆白色1.4kg=38 立邦漆外墙漆立邦301外墙乳胶漆18L墙面漆外墙涂料防水防霉耐候=15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购买时以实际价格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morning 2016-04-11

如:PPG金倍超纯净内墙乳胶漆粉白基色,价格:1429元;PPG大师漆臻选内墙乳胶漆套装,价格:1199元;等等。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红豆生南国 2016-04-11

臻选内墙乳胶漆还是不错的,装修业内的人应该都知道的,上海产的。其乳胶漆还用于了奥运场馆鸟巢里面。 但是它的名气不怎么大,你可以到买购品牌网去看看2010年的内墙漆排名情况,排名靠前的有立邦、多乐士、华润、嘉宝莉、三棵树等等,建议楼主去看看。(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