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客厅 84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4-12
阳台对面有坟好吗,有什么挡住的方法吗?

阳台对面有坟好吗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6-04-12

阳台转运风水摆件窍门一:青龙(或石狮子),其实作为阳台,面对很多不一样的户外环境,比如有的外面看到时医院、寺庙、山林等等,尤其城市房屋密集,周边环境更加难以掌控。如果面对这些医院、山林坟场等一些阴气比较重的室外环境,打开门窗最容易招煞的。所以建议在阳台上摆放青龙,青龙自古被誉为守护的神兽之一,非常有阳刚之气,最能起到镇宅的作用。另外石狮子也有同样的效果,这就是为什么阳台廊柱上为什么那么多采用狮子石刻。 台转运风水摆件窍门二:葫芦,葫芦在中国自古以来都属于一种吉祥的物品。葫芦形状犹如太极阴阳的分界线,所以在以前葫芦就有收纳气场、辟邪之用。我们常看的鬼神古装片,葫芦也是一阵神奇法器吧。所以葫芦也有调节风水,守护家宅的作用。而且葫芦还可以吸“三煞”。阳台外面各种不吉利场所,或是发生不吉利的事情为斜煞;对于垃圾场、废气、潮湿地带等等容易犯阴煞。至于阳台面向车站、公路、工地的噪杂声比较多,这称之声煞。葫芦可以吸收这“三煞”保你家宅平安。 阳台转运风水摆件三:铜龟,龟对于人们也属于一种很吉祥的动物,龟寓意百年不变,也寓意长命百岁。不过龟属于阴柔之物,柔可克刚。比如阳台对面是两栋大楼,直视过去仿佛被劈开两边,尤其对家宅不吉利,这可用铜龟化解。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6-04-12

这个要看你的阳台是不是家里的大阳台,因为一般城市里的房子阳台才进财,如果是主阳台的话最好是不要有镜子什么的对到的了,这样才都进不了。建议最好不要在阳台上放镜子之类的东西,从风水角度学来看是不好的,镜子照到对面人家也不好的。

遥远的ta 2016-04-12

 家居设计-龟是极阴柔之物,擅长于以柔克刚,是逢凶化吉的象征。有下面五种情况可以用铜龟化煞: 1、阳台面对天斩煞。天斩煞就是两幢高楼之间一条狭窄孔隙,仿佛用刀从半空劈开,倘若住宅面对天斩煞,往往会有血光之灾,可在阳台两旁摆放一对铜龟化解。 2、阳台面对街道直冲。从阳台向外看有道路直冲过来,也是风水中的一煞尤其是车辆多并且速度快的道路,用铜龟一对化解。 3、阳台对面有尖角冲射。中国的传统观念里:喜圆润不喜尖角,尖角煞会导致家口不安,影响健康。 4、阳台对面锯齿形建筑物。有些欧式风格的住宅,为了增大空间和采光纳风,多加油大型凸窗,所以外墙容易形成很多尖角,看起来象一排尖锐的锯齿。 5、阳台对面反弓路也是需要铜龟化解的。 第四:老鹰。 阳台摆放老鹰也是为了摆脱困局,老鹰昂首向上、振翅高飞,不过摆放要注意鹰头必须向外,双翅不能下垂。还有一点就是如果是属鸡的户主尽量不要摆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