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客厅 593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2
现在贴踢脚线是多少钱一米,材质不同价格差距大不大?人工费要多少

被采纳
孙可望 2016-04-12

踢脚线虽然在家里用得不是很多,还有些不注意看到看不到它,但是也是不可缺少的,贴砖踢脚线多少钱一米,下面就来简单为你介绍一下:不同的材质的踢脚线其的费用是不一样的。首先是瓷砖踢脚线,其工费为八元。而pvc的是比较的便宜为两元,PS高分子的也差不多也就两三块的价钱。木塑踢脚线的人工费为六元,实木的踢脚线的话就是五元一米。而这些价格只是踢脚线工费的价格,要是说在市面上踢脚线多少钱一米的话那就要高出好几倍了,毕竟在这其中商家与厂家是要获取一些利润的。一般的踢脚线大概也就是在10~50元之间,就要看自己选什么材质的踢脚线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向日葵花香 2016-04-12

  圆柱踢脚线的价格是15.6元一米,踢脚线材质不似以前那么单一,已经研发出了各种各样的踢脚线材质,而且各种材质的踢脚线尺寸也非常之广泛,从而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根据小编对踢脚线的了解,目前市场上的踢脚线材质有铝质踢脚线、大理石踢脚线、不锈钢踢脚线、实木踢脚线、金属踢脚线等等,这些材质的踢脚线都是现在最受欢迎的,也是最畅销,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踢脚线,至于踢脚线尺寸,也可以定做,也可以从商家那里直接购买。

爱做梦的猪v 2016-04-12

踢脚线主要还是起到了装饰的作用,关于踢脚线多少钱一米这个问题,不同材质的踢脚线其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而且踢脚线的费用计算方法是按照长度以及宽度计算。那么目前建材市场上踢脚线多少钱一米呢 如今建材市场上的踢脚线大致可以分为三类:一类是高分子PVC树脂踢脚线,这类踢脚线的价格大概是15~25元/米;第二类是实木踢脚线,也是平均价格最高的一类,根据原材料木材的不同,实木踢脚线的价格大约在25~56元/米之间;第三类是实木复合踢脚线,其价格介于PVC树脂踢脚线与实木踢脚线之间,大约在20~30元/米。以上踢脚线价格的宽度都为8公分左右,这样就方便在价格上的参考了。所以总的来说,踢脚线一般一米差不多为10~50元左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