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办公楼 76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2
成都诚展办公家具厂产品怎么样?环保吗?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6-04-12

成都诚展办公家具厂产品还是比较不错的,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办公家具厂。专业生产各类高级钢制档案设备、图书设备、办公家具等系列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6-04-12

成都诚展办公家具厂产品质量比较不错,产有红木家具,紫金榆木、乌金木、水曲柳、欧木轩简美、欧木轩乡村、艺林垫、欧木轩二十一年来专做全实木家具。 这家公司的产品不仅质量好,价格也比较优惠,服务也很周到,用户的口碑都还不错。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荭叻眼de兔 2016-04-12

成都诚展办公家具厂产品很不错啊,设计时尚办公家具,绿色环保,品质,信誉有保证。产品都是自主研发设计,自主生产,并且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并且根据您的办公空间能免费为客户提供一套完整的空间规划设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