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装修风格 45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2
客厅如果装修成中式的话,有什么设计特点?需要注意啥?

被采纳
新鱼儿 2016-04-12

新中式装修风格特点是将中式稳重大气的感觉融入不同的设计中,家具多是厚重的中式家具,但是在搭配中融入了现代元素,简约与稳重大气并存,新中式装修风格特点尽显。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6-04-12

  客厅隔断造型一、架式客厅隔断 采用下半部封闭、上半部开放或通透式的博古架(俗称花架子),架子上陈列盆景和工艺品,这样既能营造艺术气氛,又能使居室的其他房间在视觉上若隐若现,起到隔而不断的作用。 客厅隔断造型二、框架玻璃客厅隔断 采用木框、铝合金、不锈钢做框架,框架里面嵌玻璃。此种隔断的特点是富丽堂皇,适用于比较大的客厅。 客厅隔断造型三、帘式客厅隔断 采用布帘、竹帘或珠帘客厅隔断,造成一种朴实的感觉,既方便,也比较经济。当然也可用屏风作客厅隔断。 客厅隔断造型四、家具和隔断装置相结合 如把博古架的下部做成组合,放置鞋具和雨具,在门的一侧再做一个壁橱,挂放外衣。居室中的客厅就像人的脸,最易给人造成先入之见。因此,客厅的布置在装潢设计中应得到足够的重视。 

完美心态 2016-04-12

中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端庄,优雅,富有内涵,其先调和色彩都是比较鲜明的。 中国风格的构成主要体现在传统家具(多为明清家具为主)、装饰品及黑、红为主的装饰色彩上。室内多采用对称式的布局方式,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色彩浓重而成熟。 中国传统室内客厅陈设包括字画、匾幅、挂屏、盆景、瓷器、古玩、屏风、博古架等,追求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境界。中国传统室内装饰艺术的特点是总体布局对称均衡,端正稳健,而在装饰细节上崇尚自然情趣,花鸟、鱼虫等精雕细琢,富于变化,充分体现出中国传统美学精神。 在中式装饰风格的住宅中,空间装饰多采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有些家庭还会采用具有西方工业设计色彩的板式家具与中式风格的家具搭配使用。直线装饰在空间中的使用,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和了中式家居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使中式风格更加实用、更富现代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