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生活常识 48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3
冷风机和空调扇哪个好?可以说说理由不?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6-04-13

你好,本人认为冷风机更好用一些。冷风机分为家用冷风机和工业冷风机。家用冷风机是一种夏天的降温设备,与空调、电扇等一样,可以用来降温。说到家用冷风机,就必须先提一下空调扇。空调扇是介于空调和电扇之间的一种降温设备。比电扇凉快很多。 冷风机就是空调扇的升级换代版。由于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空调扇制冷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而且制冷时需要添加冰晶,因此非常麻烦。而冷风机就是空调扇的改良版,不但制冷效果更明显,而且不用添加冰晶,非常方便。此外,有些品牌的冷风机,比如亚都冷风机,还有净化空气和水的双重净化效果,即“双净功能”,可以用净化后的水来净化室内空气,确保空气真正达到清凉健康。 对于炎热干燥的北方城市来说,冷风机是最健康的夏季降温设备。既不用担心会得“空调病”,又不用担心不够凉快,而且还相当省电,耗电量是空调的十分之一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6-04-13

空调扇要好一些。二者是两种基本不多的两类产品,区别主要在: 1、产品属性不同,移动冷风机是冷风机的家族的一种,空调扇是风扇家族的一种,只不过能够吹所谓的冷风。 2、价钱相差十分大,目前品牌移动冷风机最低也在3000左右,而空调扇只要几百块的价钱。 3、效果相差相当大。移动冷风机能制冷,其功用与传统冷风机相差无几,而且有点更为明显,易于挪动。而空调扇就只能说是比风扇好一点而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