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装修风格 18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4-13
江门祥发明清古典家具产品质量好吗?价格如何的呢?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6-04-13

广东中式古典家具生产厂家、我推荐: 1.新会区大泽镇红锦红木古典家具厂: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值得信赖。广东 江门市新会区 大泽镇李苑工业区风山脚。 2.广东佛山卉龙古典家具厂:产品质量可靠,设计工艺典雅,技术专业、深受客户的好评。值得信赖。地 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林岳市场街头工业区山边红木厂。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遥远的ta 2016-04-13

江门市宇欣红木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是住宅家具、木材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江门市宇欣红木古典家具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wifi危险 2016-04-13

江门祥发明清古典家具产品质量很不错呀,该家具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家具公司。是个不错的品牌,常常都听到人提起这个名字,口碑很不错。至于产品,就我所知,寿命还挺长的,好好爱护的话,用几十年都没问题,家具造型也很别致,很漂亮。总的来说是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