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装修风格 69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3
现代简约风格的餐厅,都有啥特点?该如何装修设计的呢?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6-04-13

简欧式是目前别墅装修流行的一种风格,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 成熟的人,都有其鲜明的个性和特点,这就是其风格所在。装修也一样,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历练,各种装修手法自成一体,风格呈多样化。 这几年提倡的简约风格,因为加上了现代风格的元素,又可以分为简欧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简中风格(现代中式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6-04-13

休闲餐厅装潢常用的风格: 1、现代简约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行走在流行时尚前沿 现代简约风格 现代风格装饰特点: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体现在墙面。

土耳其烤鸡 2016-04-13

惠阳室内装修: 比如说欧式风格,中式古典风格,还是现代简约风格等,每一种风格的装修都有其特点,我个人比较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所以在装修的时候最好选择白色,米色等浅色调,至于家具选择上最好也与房屋的装修风格相匹配,最好简约大方一些最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