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夹板木材 41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3
贵阳仿古实木家具什么地方有?可以定制吗?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6-04-13

你好,贵阳实木家具定制厂家都有: 贵州华扬家私有限公司地址:中国贵州贵阳金阳新区小箐村水泥厂二楼  贵州慧鸿佳世贸易有限公司地址:中国贵州贵阳云岩区市西路海文商场3楼  贵州佳诚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中国贵州贵阳观山湖区金阳南路6号贵阳世纪城L组团沿街商铺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贵阳·上海亚煌实木家具 地址: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院(1号门)附近 贵阳利民实木家具厂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新寨路85号 这两家都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一粒陽光 2016-04-13

嵊州仿古家具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就很不错,这儿的质量什么的都是非常不错的哦,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家具的的厂家。主要产品有欧式家具,实木家具,仿古家具等等。嵊州市国艺仿古家具厂也挺不错的,嵊州市国艺仿古家具厂是一家是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家具的厂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