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其它 370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4-13
请问农村自建别墅室内设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6-04-13

深圳水立方酒店设计机构服务是非常不错的哦,评价什么的都是非常不错的样子的了,深圳水立方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星级酒店设计、别墅设计、写字楼设计、办公楼设计、博物馆设计、娱乐空间设计、样板房设计、会所设计、商业空间设计为一体的专业室内设计公司。公司设计团队50多人,由行政部、企划部、方案设计部、施工图部、机电部、配饰部、后期跟踪服务部组成。

其他回答(共1条)
chenille 2016-04-13

瀚雅(国际)酒店设计有限公司、南粤室内酒店设计有限公司都是挺不错的,南粤室内酒店设计有限公司它是专业的酒店设计公司,设计效果很不错,主要有五星级酒店设计、别墅室内设计、大户型豪宅室内设计、效果非常的不错,价格也很合理。

新丁丁丁 2016-02-26

注意事项一、室内设计:中式别墅室内设计与普通的公寓设计是不同的,中式别墅设计师要具备对生活品质的理解能力、专业技术能力以及沟通能力,因为在中式别墅室内设计的过程中,会涉及到多个方面,这就需要一个优秀的团队来完成。而设计师只有具备综合协调能力,才能使中式别墅设计更加和谐统一。中式别墅最重要是对功能以及空间的把握。一般情况下,中式别墅空间都会比较大,在前期如果对空间没有做好全面的规划的话,很容易导致中式别墅面积利用率不均等情况的出现,只有对空间合理的安排和布局,才能满足客户对生活功能的需求。 注意事项二、灯光设计:中式别墅的面积都比较大,同时,空间有错综复杂。在设计的过程中,需要特别的注意主光源、辅助光源以及艺术点源的合理配置。另外,还要考虑强弱电的协调统一,这样才能确保隐蔽功能的设计不会留下什么隐患。 注意事项三、防水设计:中式别墅装修与普通的住宅装修是不同的,它的基础工程需要特别的注意,特别是水电工程是非常重要的。中式别墅一般位于市郊,大多数都有地下车库,在做土建时,一定要做好防水层。在设计时,一定要考虑到防水、防潮等问题,这样才能避免意外情况的出现。 注意事项四、结构拆改:在设计之前,设计师们一定要对中式别墅的机构设计有个全面的了解。在对房屋的结构改造以及楼梯、阁楼等使用面积的区分,一定要做好全面的功能分区设计,这样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拆改工程,使空间使用率更加合理。 以上就是红中红中式设计机构为我们介绍的中式别墅装修四大注意事项,希望能为朋友们带来帮助。中式别墅装修不仅要注意上述介绍的四大注意事项,还要注意别墅设计风水以及别墅室内的配饰,这样才能为您的休闲生活带来舒适的环境。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