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户外家具 553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4-14
快进来讨论一下!买什么沙发好?选购家具的因素都有哪些?

被采纳
遮天王 2016-04-14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很多产品的要求也就高了起来,也就是在这样的时代,懒人沙发应运而生,颇受大众的喜爱。懒人沙发的选购知识: 1、舒适有度:买任何沙发都要试坐,坐的时候,要把握的是松软适宜,太松软的一定要警惕。过于松软的沙发,未必是质量有问题,但是“陷落感”使人容易成为“沙发土豆”。   判断沙发好坏的最简单的办法是多坐一会儿,如果一小时内只移动了三次,这就是好沙发;好沙发坐下去几乎感觉不到沙发的存在,但可以感觉到强大的支撑力;好沙发一般底面都有拉链,可以拉开检查弹簧和填充物;好沙发各种姿势坐着都舒服,盘腿坐会深陷其中;普通坐会软硬适中;好沙发会比较重,但皮制沙发一般会比布质沙发重;好沙发的弹簧都会经过降噪处理。 2、家具品牌:懒人沙发是热销新品家具,现在大家还在讨论这个产品如何定论,此时,家具品牌的选择还是依照以往的选购的经验来订。一个口碑不错的懒人沙发应该是考虑的优先对象。 3、价格方面:懒人沙发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普通沙发,轻便随意是最大的优点。懒人沙发是一种新型小户型简约家具,不需要特定过固定的位置,房间,书房,甚至于办公桌旁,只要有那么一块很小的地方就可以。这么奇妙的简约家具,使得懒人沙发的价格与设计有着不同的概念。新品家具的出现会影响价格差距,下到几十块上到几千块。

其他回答(共1条)
为家走起1989 2016-04-14

办公家具厂家的好坏其实无非就是价格、质量、服务等因素了,也要看看公司的实力,都有哪些家具的品牌。这些你都要仔细调查清楚,之后才能放心选购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