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施工工艺 85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4
浇地坪施工工艺能介绍一下吗?这个工艺流程大概是怎么样的?

浇地坪施工工艺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我想知道这个工艺流程大概是怎么样的

被采纳
ba神696 2016-04-14

地坪固化施工工艺如下 地面固化处理是混凝土原浆抹光地坪、骨料非骨料耐磨地坪、水磨石地坪等水泥基的新地坪或旧地坪在施工完成或旧地翻新的时候所做的一种地面处理。 混凝土原浆抹光地坪、骨料非骨料耐磨地坪、水磨石地坪等水泥基的新地坪或旧地坪在施工完成或旧地翻新的时候所做的一种地面处理,主要作用是为了防止地坪起粉返砂,增强地面的硬度、耐磨性和光泽度,达到实用与美观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我们不管在施工什么时,首先要考虑就是它的安全性,这是最重要的一点,这边就来说一下地坪漆施工中注意哪些安全事项? 1.在地坪漆施工现场设立《安全施工管理制度》公告牌,每位施工人员都必须严格遵守。 2.施工现场有技术人员,与此同时还需有安全员,不仅确保每道工序质量,而且避免不符合安全的操作。 3.施工团队应统一服装,时刻注意个人和公司形象。 4.地坪漆施工人员应严格按照施工工艺来操作。 5.施工现场不宜有非工作人员出入,严禁吸烟等。 6.保证施工环境,维护公共卫生。 7.一切用电须安全接地,机械设备须专人操作等。

独孤不睬 2016-04-14

根据地面情况和使用场所来选择合适的施工工艺。 地面情况较好的,使用材料就会少,每平米包工包料就会低。施工工艺有环氧薄涂地坪,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自流平等等。 每种施工工艺报价也是不一样的,使用材料不同。 环氧薄涂地坪每平米包工包料18元; 环氧砂浆地坪2mm每平米包工包料36元; 环氧自流平地坪3mm每平米包工包料75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