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装修风格 38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4
美式风格玄关柜有什么特征?中式的又是怎样的呢?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6-04-14

  美式风格设计要素概括   美式风格可以细分出很多不同类别,但它们有一般性的特征,就是以舒适自然、纯粹质朴为主,所以我们称美式风格一般也叫做乡村风格或是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和美式乡村风格在整体装修要求上以简洁明快,实用至上,色彩多偏向明快光鲜的色调,因为崇尚乡野气质,在色彩上也会追求接近大自然的清新感。材质也会使用装饰石材种类和木饰等能显示出自然旷古质地的用料,但同样也会添加上布艺之类的柔美点缀。美式风格由于喜欢加入有历史年代感的元素,在摆设布置上十分喜欢铜质、木质的雕塑,绘画等艺术品,像是锡铅合金的烛台、几何图案的地毯、雕花边的装饰等,从细小处呈现独特的韵味。   欧式风格设计要素概括   所谓欧式风格只是一种室内装修风格的泛称,特指承袭欧洲文化的诸如巴洛克、洛可可、哥特式之类的欧洲装修风格,当然除了这类被归类为古典欧式风格的装修之外,衍化而出的如新古典、简欧、欧式田园等也可概括为欧式风格。虽然欧式风格种类丰富、复杂,但也是可以概括归纳出一些共通性的,例如古典欧式风格是华丽贵气的代表,由于有特色的建筑多是教堂、宫殿等上层贵族所居住之所在,在风格上就会偏向彰显贵族气质的奢侈,金碧辉煌不足以言道,因此在色彩上浓烈鲜明,用材上以石材等大气之物建造,在家居布置时的家具摆设上精致华贵不可言喻。即使是现代的欧式风格已经对这类元素进行简化处理,也会或多或少的保留一些古典欧式风格的痕迹,就如新古典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6-04-14

一、  美式风格最初是由美国的那种生活方式演变而来的,自由随意散漫,这就是美国人的一种生活状态,而投影到美式风格上面就成了豪放不羁,崇尚浪漫自由。   二、  美式风格大多采用实木家具,崇尚古典韵味,怀旧之情溢于言表。美式风格造型较为随意,线条流畅,主要考虑实用性和舒适性。总而言之,现代美式风格给人的感受是豪华大气,却又拥有着古典气质和浪漫气息。   三、 再次,美式风格注重简洁明快的家居装饰,软装饰也不能忽略,应该以蕴含民族文化的软装为主,衬托出一种怀旧的状态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