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装修风格 96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4
美式地中海风格装修有什么特点?该如何装修设计的呢?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6-04-14

我们通常说的地中海风格装修是一种独特的风格,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 地中海风格的家具很不错的啊,和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绝配啊。 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类海洋风格装修的典型代表,因富有浓郁的地中海人文风情和地域特征而得名。地中海风格装修是最富有人文精神和艺术气质的装修风格之一。它通过空间设计上的连续的拱门、马蹄形窗等来体现空间的通透,用栈桥状露台,开放式房间功能分区体现开放性,通过一系列开放性和通透性的建筑装饰语言来表达地中海装修风格的自由精神内涵;同时,它通过取材天然的材料方案,来体现向往自然,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生活情趣,进而体现地中海风格的自然思想内涵;地中海风格装修还通过以海洋的蔚蓝色为基色调的颜色搭配方案,自然光线的巧妙运用,富有流线及梦幻色彩的线条等软装特点来表述其浪漫情怀;地中海风格装修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   地中海风格装修中地面铺什么,你可以在网上找一些相关的图片。忘了说个事情了,如果你是找装修公司装修的,设计师会给你设计好的,我们其他的人不专业,给你的答案你也未必会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6-04-14

地中海风格是个不错的选择

留住那时光1989 2016-04-14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1   地中海家具以古旧的色泽为主,一般多为土黄,棕褐色,土红色。线条简单且浑圆,他们非常重视对木材的运用,为了延续古老的人文色彩,他们的家具甚至直接保留的木材的原色。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2   铁艺家具是地中海家具里的一种特色,铁艺是地中海风格独特的美学产物。线条优雅舒展的铁艺、铁艺吊灯、铁艺台灯。一切的一切都默默诉说着主人的复古情怀。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3   在希腊爱琴半岛地区,因为手工艺术的盛行,使得当地的人们对自然竹藤编织物非常重视,因此竹藤家具在地中海地区占有很大的比重。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4   地中海式风格家具另一个明显的特征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家具才有的质感,更能展现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蚀的自然印迹。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5   地中海风格家具和其他家具还是有一定的差别,少了传统家具的中庸,多了一丝简洁轻松与浪漫,明亮、大胆、色彩丰富,自然的运用色彩、样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