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施工工艺 58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4
南京有哪些内墙粉刷公司呢?哪家服务比较好?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6-04-14

1 东方亮珠北京 粉刷公司粉刷内墙墙面,北京 粉刷公司,净味专业,价格低,质量高,服务好! 2 北京康博粉刷服务中心是专业承接:内墙粉刷,旧墙粉刷,办公室刷墙,出租房粉刷,旧墙修补粉刷,老房子粉刷,质量好,速度快,手工棒,服务一流。

其他回答(共2条)
奥利马 2016-04-14

你好,推荐以下三家专业靠谱的公司给你参考:北京嘉年华粉刷装饰中心;北京盛时达粉刷涂料公司;北京盛世行装饰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刷墙、内墙粉刷、外墙粉刷、墙面基础处理的专业化公司;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海绵大宝 2016-04-14

南京诚信家庭装饰公司 南京老祝装修有限公司 南京叶培墙面粉刷中心  南京董氏环境工程公司 南京舒逸保洁服务中心 这几家公司对油漆粉刷都比较专业,有着丰富的经验,服务质量不但高,而且态度好,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