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客厅 29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4
复式客厅天花哪种风格的好?外,我客厅和餐厅在一起工人想给我设计了一个灯可以吗?

入户门正对厕所门,请问我怎样做隔断能好些,另外,我客厅和餐厅在一起工人想给我设计了一个灯,可以吗,客厅和餐厅要不要做隔断,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谢谢

被采纳
小圆 2016-04-14

复式吊顶,是专为居室空间(客厅卧室书房餐厅)而研发的模块化、艺术化吊顶,复式吊顶产品全部采用新型环保装饰材料,且具有模块化快装结构的特点,复式吊顶产品涉及:客厅吊顶、餐厅吊顶、卧室吊顶、书房吊顶、过道吊顶等整个居室空间吊顶。 复式吊顶是一种新型吊顶、新型行业。复式吊顶承担着居室所有空间(客厅、卧室、餐厅、书房等)吊顶美化的使命,复式吊顶区别于传统吊顶在造型设计、工艺水准、材质选用、安装流程等各方面要求更高。且更加注重美学品位。 在材料应用方面,复式吊顶杜绝金属天花(如:铝板),迎合自然规律。充分考虑家装中与金木水火土的相容性,且全部应用新型环保装饰材料。在安装结构方面,复式吊顶具有模块化快速安装的特点。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6-04-14

你好。推荐现代风格:现代风格的装修设计是当前最普遍的家装风格,简单的装饰既美观,又时尚、实用。长带飘飘的吊灯是天花板吊顶最大的亮点,颇具艺术和时尚的意味,除此之外仅有寥寥几个天花射灯相伴,整个客厅天花板吊顶将现代风格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

萨普赖斯 2016-04-14

在客厅四周做吊顶, 中间不做吊顶。这种吊顶可用木材夹板成型,设计成各种形状,在配以射灯或筒灯,在不吊顶的中间不分配上新颖吸顶灯。这样会在视觉上增加视觉的层高,教适合于大空间的客厅。 客厅吊顶哪种好 将客厅四周的吊顶做厚, 而中间部分作薄,从而形成两个明显的层次。这种做法要特别注意四周吊顶的造型设计,在设计过程中还可以加入你自己的想法和爱好。从而可以把吊顶设计成具有现代气息或传统气息的不同风格。 客厅吊顶哪种好 3 在天花顶四周运用石膏做造型 石膏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几何图案,或者雕刻出各式花鸟虫鱼的图案,它具有价格便宜,施工简单等特点,因此运用客厅的吊顶也不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