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五金/配件 72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4
使用了电热毛巾架以后大家觉得如何?安装的时候高度要多少?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6-04-14

根据不同的材料、结构、加工工艺及外观设计不锈钢毛巾架有保值的功能,实用、美观方面也让消费者很满意。而在用户选购毛巾架前,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多对比,多考虑,必要时可店家或者亲朋同事,特别要了解该毛巾架的优缺点,我相信用户一定能选购称心如意的毛巾架。 另外,毛巾架都是由两个支座承托一根或多根横杆组成的,有些产品可折叠,可以放置衣物、挂晾毛巾浴巾。这些产品主要分为:全铜的毛巾架,不锈钢的毛巾架,铝合金的毛巾架和锌合金的毛巾架。总体而言,不锈钢的质量更好。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6-04-14

毛巾架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缺的用品,那么用户选购毛巾架前,根据自身情况多对比、考虑,必要时可问亲朋好友的意见,特别是优缺点方面要了解,这样才能选购到称心如意的毛巾架,那么毛巾架什么牌子好呢,下面让我一起来了解下。 毛巾架什么牌子好 方法/步骤 1、毛巾架镀层没有保护好,导致镀层破坏,黄铜和空气接触,在潮湿的环境中可能生长出“铜绿”。水质差,含有金属离子,再加上没有定期擦拭,或是一些卫生的死角区,这些富含金属离子的水滴与空气作用,时间长了有可能生出锈斑来。 氧化铝毛巾架:纯铝制品硬度较差,而且会发黑,但经过氧化后的氧化铝产品,硬度有了很大的提升,也不会发黑,耐磨性能佳,氧化铝产品是不会生锈的。 毛巾架什么牌子好 3 不锈钢毛巾架:低标号的不锈钢是会生锈的,不锈钢含铬量越高越不容易生锈,304不锈钢含铬量为16%,稳定性好,耐腐蚀能力强,即使长期置于潮湿的环境中也不会生锈。 4 锌合金毛巾架:锌合金的毛巾是不会生锈的。但是质量上不如其他材质的好,易折断。

泡泡飞了1314 2016-04-14

  卫生间毛巾架一般安装的高度:   毛巾环距地高900-1400mm;   毛巾杆距地高1100-1200mm;   (1)一般的毛巾架安装有一个标准的高度,但是很多居家设计的毛巾架高度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定;   (2)毛巾架有很多种类,特殊的文件架安装高度也可能后会有差异;   (3)建议把毛巾架安装在卫生间中央部位的空旷的墙壁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