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其他 76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5
请问大家室内墙壁的涂料有哪些是十大品牌,请问如何装饰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6-04-15

内墙漆是室内装修时用的很广泛的一种材料,因此内墙漆的品牌也在不断的增加。那内墙涂料品牌排名是怎样的呢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立邦漆 立邦,我国油漆涂料十大品牌,也是内墙乳胶漆知名品牌。立邦在我国的油漆涂料行业中一直都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内墙乳胶漆什么牌子好 立邦涂料就很不错。先进的技术工艺,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注重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售后服务。 2.三棵树 三棵树涂料可厉害了!是中国名牌,同时也是我国涂料油漆行业的十大品牌之一,总部位于中国福建。内墙乳胶漆什么牌子好,三棵树涂料也是小编为大家推荐的品牌之一,自从三棵树涂料成立以来,一直都在倡导“健康漆”概念,也是国内首家健康漆品牌的领导者。 3.华润漆 创建于1991年的华润涂料,总部位置设立于广东顺德,是一家专门生产、销售、研发高档木器漆、建筑装饰涂料以及水性涂料的高级科技化企业。 关于内墙涂料排名大家都了解了吧!选择品牌的产品质量有保障,对我们后期的装修也不会造成麻烦,以上的内墙漆品牌值得大家借鉴哦!

其他回答(共2条)

硅藻泥作为一种新型的室内墙壁装修材料,有其特殊的清洁方法,下面就和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硅藻泥的日常清洁方法吧! 1、手印、脚印、字迹等污渍。一般在宝宝的家庭,会出现这样的手印、脚印、字迹污渍,不必担心,只需要用橡皮擦或者是砂纸,就可以轻松的去除掉这种污渍。 2、灰尘。无论在什么样的室内,长期下来,都会有灰尘出现,但是由于硅藻泥的天然无极矿物原料,自身不含有金属,不产生静电,所以不主动吸附灰尘,当硅藻泥墙壁表面挂灰时,用刷子、鸡毛掸子等传统的除灰工具即可将浮灰清洁掉。 3、带色液体污渍。在咖啡、可乐、橙汁等带色液体没有渗透扩散之前应及时擦拭,很浅的痕渍可以用沾有含氯漂白剂的干净的抹布轻轻的点试即可去除,如果污渍已经渗透并且扩散,并且污渍比较大,可以局部用水润透、去掉,重新修补,需要专业技师完成。 硅藻泥的日常清洁方法解介绍到这了,希望对大家会有帮助,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硅藻泥的内容,也可以进入不同的网站进行了解。

在一起123 2016-04-15

无缝墙布是墙布的一种,是近几年出现的新墙布,它的出现,让我们的墙壁看起来更加的立体自然。无缝墙布有哪些优点呢 一起来看看你就知道了。 一:环保无味。新视觉无缝墙布从原料和辅料方面都保证了环保无异味的最高标准,直接用嗅觉来体验无味无毒;另外,实际检测数据也证明,新视觉无缝墙布的原料和辅料是符合国家室内装饰检测要求的。 二:无缝拼接。新视觉宽幅面无缝墙布可以满足一般民居内墙高度,同时应用新视觉独有发明的无缝墙布粘贴技术能把宽幅面无缝墙布轻松而平整地粘贴到墙面上易打理好贴卸。 三:容易打理。第一、新视觉无缝墙布已经做了防水、防油、防污的三防处理,书面上叫做特富龙处理,这是杜邦公司开发的一种不粘材料,不粘锅上也采用该材料。经过三防处理的墙布,一般的污水、果汁和油污等是粘不住的,也就是说墙布本身具有防脏功能。 四:护墙耐磨。墙布的耐磨性比墙纸好得多,一般的长纤织物摩擦几十次不成问题。由于墙布是由纤维合并和交织而成的,成千上万的纤维聚合在一起,其牢度和强度是巨大的。因此,一旦将整块的墙布粘贴在墙上,无疑给整个墙面又增加了一层软钢丝网。墙布的耐磨性和强牢度,对墙面的保护作用就不言而喻了。 以上是关于无缝墙布的内容,环保实用的墙布值得大家选购哦,喜欢的话那就赶紧选购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