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夹板木材 39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5
实木家具和橡木家具哪个好,主要怎么样?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6-04-15

现在很多人在选择家具时都会考虑选用实木的家具,主要是比较环保,橡木家具是实木家具的一种,很多人买实木家具的时候都不会辨别材质,其实橡木家具是实木家具中比较不错一种材质,那么橡木家具有哪些优缺点呢? 橡木家具优点一:橡木家具的木质比较硬,稳定性比较强,纹理比较清晰,做出来的家具经久耐用,很简单时尚。做出来的家具都是很高档的,特别适合做欧式家具。摆放在家里也显得非常的上档次,木纹清晰外形美观,是家具中的娇娇者。 橡木家具优点二:橡木结构粗,色泽淡雅,耐磨损,大量的装潢、家具、地板等等材料,都选择用橡木来制造。实用性比较的广,吸水性很强,也耐腐蚀,用它做出来的实木家具质量都很不错。非常的牢固,使用寿命也非常的长,具有保存价值。 橡木家具缺点 橡木家具缺点一:橡木材质因为在国内比较的少,所以橡木家具相对价格较高。橡木家具质地较硬,其实也是它的缺点,这样家具中的水分不容易完全干透,久了就比较容易腐烂了。用来制作家具是非常好的材料,外形独特美观、上档次。 橡木家具缺点二:橡木家具比较容易和橡胶木家具混淆,会影响消费者的判断。在国内的橡木家具虽然工艺处理各方面都很好,但是一般橡木家具不好好保养的话,一年半载之后就可能会变旧收缩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6-04-15

人们对选择家具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不但要好看,还要考虑它材质环不环保,所以实木家具也就越来越受人们的喜欢,这边就来简单为你介绍一下橡木和松木家具哪个好: 一、橡木家具 橡木家具是目前家具市场中比较流行的一类实木家具,采用橡木为原材料,经现代木工工艺精制而成。橡木家具的生产基地主要集中在江西南康、广东。橡木家具拥有自然清晰的纹理,木质坚硬而耐用,所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二.松木家具 北欧人始创。以速生松木经烘干制成的板材制作。未经人工修剪的松树加工成材后,枝节部位留下自然生长的痕迹,制成家具时能充分展现材料的自然美感。松木家具造型大方、质感朴实、纹理天然、色泽清亮、实用性强、经久耐用,被联合国人文部定为环保家具。其板式拆装设计,运输、安装便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