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窗帘/配件 144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5
上海最大的窗帘市场是哪个?地址是在哪里?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6-04-15

城大窗帘布艺城 地址:上海市区北侧,共和新路3301号 是上海市规模最大、市场环境最好的建材市场之一。上海城大建材市场门口就是共和新路上的公交江场路站,有数十条公交线路经过;地铁一号线汶水路站距离本市场不足100米;中环高架与南北高架的环线高架下匝道口设在本市场门口。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6-04-15

上海卖窗帘比较实惠便宜的有下面这些地方   上海时尚窗帘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99号靓妆市场a5   上海梦馨窗帘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905-1   阳光窗帘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华路343号(近白渡路)

IVAN巍好 2016-04-15

在上海嘉定区曹安路1688号有个很大的建材市场,轻纺市场一区有各种窗帘定做,也有卖各种窗帘布、轨道、辅料、窗帘加工,属于全上海最大,品种最齐全的窗帘市场了。你可以在那里买布来做,市场里有专门窗帘加工的,这样价格实在些,如果窗帘店里做,价格会贵一些,然后就是:算料和安装问题,你把家里的窗的尺寸量好让加工窗帘的或者卖布的都会帮你算数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