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厨房 867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4-16
开放式厨房吧台设计应该怎么做?吧台的高度和宽度是怎么样的?

开放式厨房吧台设计应该怎么做?一般用在开放式的厨房中,吧台的高度和宽度是怎么样的?

被采纳
书生秦 2016-04-16

开放式厨房,在空间上是厨房和餐厅合二为一相邻而无任何门挡住的空间,这样做显得厨房空间的宽敞,造型也好看。 1、开放式厨房与餐厅间的隔断材料:吧台或者矮橱吧台或矮橱柜可是达到实用和美观的效果,可以厨房物品,也可以当餐桌使用。 2、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的隔断的优势显得空间宽敞,造型好看,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将厨房改造成了开放式。 3、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的隔断设计需要注意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5条)
半亩农田 2016-04-16

客厅看厨房,全是开放式的设计,没有餐厅。橱柜的这一面当成吧台,也就成餐厅了

1.开放式厨房好吗,对于餐厅比较小的户型设计,开放式厨房可以增加餐厅的视觉范围,而且比较温馨。现在一般户型的厨房面积都不会太大,做开放式厨房能使空间在视觉上变大,使空间更好利用。开放式厨房通常都会有吧台的设计。这里的吧台和餐桌合二为一,既美观又实用。 2.开放式厨房好吗,其实,这没有确切的说法,因为好不好只有自己用了才知道,总之来说,开放式厨房的空间性还是很好的,可以让空间看起来比较大,也比较通风。开放式厨房好吗。小编说了不算,你说了才算。体验后,才能真正确定开放式厨房是否适合你的生活习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