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装修风格 53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6
亲们谁知道新古典建筑风格有什么特点?能推荐一下吗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6-04-16

新古典风格也体现于当时的产品上,其特点是放弃了洛可可过分矫饰的曲线和华丽的装饰,追求合理的结构和简洁的形式,构件和细部装饰喜用古典建筑式的部件。英国新古典家具的成就很大,其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设计师,他们长于设计朴素、实用的形式,其设计出来的产品成为了现代家具设计的先声。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6-04-16

后现代咖啡厅设计有哪些风格特点: 后现代主义包含了太多的社会的文化需求,使建筑具有更丰富的传统文化底蕴.抑或是从各个古典建筑风格和民间传统特色中发掘灵感,将古典与当代文化结合表现.文丘里是这一倾向的权威,比如他的长岛双亲住宅.颇有希腊神庙的感觉.次其.新乡土风格也是这个时期的重要特征,它也有着相当广泛的影响.建筑师摈弃考古式的借鉴历史,开始着眼身边的建筑设计,从中寻找灵感.新乡土风格是易于识辨的.

夜莺918 2016-04-16

法式新古典风格讲究将建筑点缀在自然中,在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开放式的空间结构、随处可见的花卉和绿色植物、雕刻精细的家具……所有的一切从整体上营造出一种田园之气。不论是头台灯图案中娇艳的花朵,抑或是窗前的一把微微晃动的摇椅,在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体会到主人悠然自得的生活和阳光般明媚的心情。 法式新古典建筑风格还有一个特点是既对建筑的整体方面有严格的把握,又比较善于在细节的雕琢上下功夫。建筑造型上多采用对称造型,屋顶上一般都会有精致的老虎窗。外立面色彩典雅清新。 法式新古典风格的特点主要有: 1、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恢宏的气势,豪华舒适的居住空间。 2、贵族风格,高贵典雅。 3、细节处理上运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 4、点缀在自然中,崇尚冲突之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