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生活常识 31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6
海带丝怎么拌好吃?需要怎么处理?

被采纳

首先,海带需要泡好,一定要洗干净。然后就是将海带切丝后水煮熟,海带不容易熟,煮的时候可以放一点醋。这个时候就可以去腥味。 拌的时候。如果想吃辣的可以炸辣椒油,可以放醋。这样都是去腥的而且好吃。如果不吃辣的。也可以拍些蒜。再加醋。这样也去腥味到也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首先准备所需材料。海带丝洗净,切成三段。红辣椒洗净切成丝。锅内加入清水烧开,放入海带丝和红辣椒丝焯烫至熟。然后捞起。过凉水冲洗一下。捞起沥干水份。蒜和姜拍扁,用擀面杖砸成蒜蓉。再将它调匀。最后将调匀的蒜蓉倒入海带丝拌匀即可。

路漫漫 2016-04-16

海带丝价格不贵 香辣味海带丝218g*2,即食海味零食小吃¥19.90 海芝宝冷鲜海带深海有机海带荣成野生小海带昆布海带零食丝1KG?30.00,25袋*102g荣成特产海婷麻辣味即食海带丝下饭菜海丽源香辣味海带¥22.5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请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