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房屋性质 77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7
居住建筑有哪些类型?国家就居住建筑的分类是什么?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6-04-17

公摊面积的计算公式为:套内建筑面积×公用建筑面积分摊系数,其中套内建筑面积包括套内的使用面积、套内墙体面积以及阳台建筑面积三部分,相对来说比较简单,而较为复杂的是公用建筑面积分摊系数(简称公摊系数)的确定。 国家并未针对各种类型的建筑公摊系数指标做出硬性规定,他说:“公摊系数同时受到限高、容积率、绿化面积等诸多规划因素影响,因此无法确定具体指标。”不过根据建筑工艺和一般的配套要求,高层建筑、多层建筑有着不同的公共面积分摊系数,且大致在某个具体范围内浮动。一般来说,高层里塔楼的分摊系数在0.18~0.26之间,而高层板楼的分摊系数则在0.14~0.16之间,多层建筑的分摊系数在0.11~0.16之间。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6-04-17

第一、规模宏大,规划严整;第二、建筑群处理愈趋成熟;第三、木建筑解决了大面积,大体量的技术问题,并已定型化;第四、设计与施工水平的提高;第五、砖石建筑有进一步发展;第六、建筑艺术加工的真实和成熟。

深情毙命 2016-04-17

后现代建筑”是指现代以后的各流派的建筑总称。所以包含了多种风格的建筑。对于什么是后现代主义,什么是后现代主义建筑的主要特征,人们并无一致的理解。美国建筑师斯特恩提出后现代主义建筑有三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