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阳台 1331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4-17
请问露台做阳光房是违法搭建吗?可不可以搭建的呢?

这是阳台的隔断柜子 不是白色的地方需要擦色 调了好几种颜色感觉都不合适 求各位给说说 谢谢了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6-04-17

露台阳光房主要有普通阳光房和点式阳光房两种。普通阳光房是由铝骨架和断桥铝门窗镶嵌中空玻璃盖顶来简单组成,玻璃顶一般用防紫外线照射的lowe镀膜中空钢化玻璃。点式阳光房是由玻璃爪来固定的一种高工艺制造工艺,此种工艺对玻璃爪的定位以及玻璃孔的精度要求是十分严格的,在玻璃爪组装定位一般误差不能超过9毫米的,看上去更有一种高档、美观的气质,当然这种露台阳光房造价都比较贵。   露台阳光房因其采光好、通透性强、美观大方的特点深受广大朋友的喜欢,在国内,阳光房的样式也是各种各样,人字型、圆弧型、锥形、平面顶的,有的搭建在自己的露台上,或者是庄园院子里,或是在一个中小型的阳台窗上,都能展现每个家庭的的品味。但很多朋友都不知道,露台阳光房造价和材料有很大关系,所以大家在选材料的时候要注意一下。   露台阳光房的主要构造包括:主体结构(铝结构)、盖顶(德高瓦,钢化玻璃、彩钢板或阳光板)、侧面包封(塑钢门窗、断桥铝合金门窗或铝包木门窗)等几种。  

其他回答(共5条)
艾紫儿 2016-04-17

阳光房俗称玻璃房,阳光房可以搭建在复式楼的露台,一楼的私人花园,楼宇的顶层,私人别墅等地。它的建筑立面甚至包括顶部,全部为玻璃结构。由于房间要采光通风,而且要有很好的密封效果,阳光房立面、顶部大部分由可开启的门窗组合,门窗质量的优劣决定着阳光房构建的成功与否。基于阳光房的如上特点,我们在设计和建筑阳光房时,对于不同用途的阳光房在整体造型及结构方面,应视周围环境和场地的制约而定,再做出相应的设计方案。立面用门窗做墙体,高强度的型材完全不需要另焊钢架做支撑;顶面用方管做支架,跨度超过2.5m的内衬3mm厚的钢管增加强度;顶面材料可用钢化玻璃、夹胶玻璃、阳光板、耐力板也叫聚碳酸脂板、彩钢瓦等,配合使用道康宁中性耐候胶、密封防水,保证十年以上不渗漏。也叫聚碳酸脂

stay 2016-04-17

阳光房 阳光房也称为玻璃房,外文名:winter garden。阳光房采用玻璃与金属框架搭建的全明非传统建筑,以达到享受阳光,亲近自然的目的。阳光房是国内外追求自然、时尚人士所推崇的建筑。阳光房是广泛在华北地区上海地区研究的胜利实业需要根据场所使用需求以及个人爱好进行设计和建造,室内布置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装饰。阳台或露台阳光房,处于整套居室内,因此视觉连性非常重要。需要考虑其与建筑整体风格要相符,同时整体色调尽量保持一致。 阳光房的价格是根据客服的要求,是以材料的不同来给报价,阳光房有很多种,有彩钢板阳光房,阳光板阳光房,钢化玻璃阳光房。 彩钢板阳光房相比其他两种价格比较便宜,大概260到280之间;阳光板阳光房大概在280到300之间;钢化玻璃阳光房要看你选的玻璃的厚度,有单层钢化,双层钢化,夹胶玻璃钢化,价格都不相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