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限价房 175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7
临港限价房政策谁了解?临港限价房申请条件有哪些?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6-04-17

临港新城限价房是临港为了吸引人才留下的特别福利政策,只要满足临港人才政策,即可享受福利!! 临港新城房价因为2013年、2014年自贸区概念的影响,房价一直处于高位,基本都是15000左右,还有高档住宅别墅,彻底把临港整体的房价拉高了。 如果您现在要买房的话,看看你是不是符合临港新城的人才限价房政策,符合政府的特定人才,基本在8000左右一个平方就能买到了。 个人估计,虽然说现在临港新城入住率不是很高,但房子都十分抢手,未来一段时间还是如此,临港新城现在那么多人关注,必定有他的特殊性。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韩小薰 2016-04-17

临港限价房申请对象为在临港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和洋山保税港区工作,并与区域内相关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及缴纳社会保险金满一年以上的人员。申请人缴纳社会保险金单位应与签订劳动合同单位一致,申请人家庭未购买过“宜浩佳园”和“教师公寓”,具有购买本市商品房的资格。此外,申请人还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之一: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本市城镇户籍人员。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且积分达到120分标准分值,或持有上海市人才引进类居住证。符合产业发展需求,具有一定技能的技术骨干。 临港限价房供应标准 单身人才、三人以下家庭(含3人)限申请购买一套一居室或两居室住房,四人以上(含4人)家庭可以申请购买一套三居室住房。 临港限价房申请资料 1)申请人书面诚信承诺书。 2)申请人同意本实施方案的书面承诺书。 3)限价房申请表(含申请人签字)。 4)申请人的身份证明、人才居住证复印件或相关表彰奖励材料。 5)申请人的婚姻状况证明。 6)申请人的工作合同及缴纳社保证明。 7)申请人签名同意接受政府指定机构核查其住房情况的书面文件。【查看详情】 临港限价房审核流程 临港限价房实行“两级审核、一次公示” 初审阶段 —— 由申请人所在单位、中国商飞经确认的所属单位负责审核申请人所递交的材料 复审阶段 —— 由开发区管委会、市住房核查中心、新区人保局、中国商飞配套住房办公室共同复审资料 公示阶段 —— 公示期7天,期满后,通知申请人在规定时限内登记确认选房 临港限价房硬性规定 1)产权人取得限价房房地产权证(小产证)满10年,可以将该住房上市转让。 2)符合限价房申请要求的人才,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可以以家庭为单位申请限价房,但其家庭成员也必须具有购买本市商品住房的资格。 3)符合限价房申请要求且达到法定结婚年龄的单身人才,可以单独申请购买限价房。 4)在相应的房地产登记簿、房地产权证和预告登记证明的附记栏内,会标注“限价商品住房”。 5)购买限价房仍需执行上海市征收个人住房房产税的规定。

下一秒的幸福 2016-04-17

临港限价房北区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夏栎路。 临港限价房南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杞青路铃兰路。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