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其他 695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4-18
请问家居装潢的注意事项有哪位可以告诉我?

我想问一下,如何快速去掉家里的装修气味?

被采纳
kalin80 2016-04-18

设计有设计的注意事项,装修做工有装修做工的注意事项。不知道你想要了解什么注意事项了。

其他回答(共1条)
俊丸丸S圣炼 2016-04-18

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将120条家庭装修注意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注意事项、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注意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择及沟通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