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照明灯具 95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9
深圳创维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怎么样,价格实惠吗?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6-04-19

深圳创维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很不错,各种个性灯饰满足你的所有要求,而且灯饰价格实惠,品质有保障,带给你理想生活。选择好的灯饰,选择美好的生活。具有多种灯饰选择的格调生活,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6-04-19

1、飞利浦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品牌:飞利浦PHILIPS   2、鹤山市明可达实业有限公司品牌:明可达MKD   3、中山市光阳电器有限公司品牌:冠雅GUANYA   4、深圳市健之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品牌:孩视宝   5、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欧普OPPLE   6、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品牌:欧司朗OSRAM)   7、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品牌:松下Panasonic   8、深圳联创科技集团品牌:联创LIAN   9、鹤山市新利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品牌:天利TEANRE   10、上海良亮灯饰电器有限公司品牌:良亮

morning 2016-04-19

1,深圳市LED防爆灯具有限公司 2,深圳市比格利防爆照明有限公司 3,深圳科宏健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 4,深圳市欧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5,深圳华荣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这几家都是比较专业的公司噢,可以参考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