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装修风格 55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9
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的特点是怎样的?哪家装修公司专业?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6-04-19

从风格上来装修可分为:新古典风格、日式风格、田园风格、后现代风格、现代简约风格、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风格、古典风格等。装修房子的风格要根据个人的喜好而定。 现代风格分两种,下面会给你说现代装修的特点的。 现代前卫风格    依靠新材料、新技术加上光与影的无穷变化,追求无常规的空间解构,大胆鲜明对比强烈的色彩布置,以及刚柔并举的选材搭配。夸张、怪异、另类的直觉只是其中的部分,更重要的是要注意色彩对比,注重材料类别和质地。    现代简约风格    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因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普遍存在于当今大众流行文化中。    现代简约风格讲求功能至上,形式服从功能。所以在设计时吊顶、主题墙等占用空间、没有太多实用价值的造型都能省则省。 现代装修风格大量使用铁制构件,将玻璃、瓷砖等新工艺,以及铁艺制品、陶艺制品等综合运用于室内。注意室内外沟通,竭力给室内装饰艺术引入新意。现在代装修风格越来越受业主们的喜爱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6-04-19

特点,黑色展现出现代风格的明快及冷调,这样的无色彩最能表现现代简约风格的简单。但居家若是过于冷调也容易流于冷漠,无色彩可以做跳色,以单面墙来呈现;除此之外,要展现出现代简约风格的个性,也可以使用强烈的对比色彩,像是白色配上红色或深色木皮搭配浅色木皮,都能突显空间的个性。 现代简约风格之家具配置方案: 采用单一色系、线条简单、没有多余繁复的装饰或缀饰的简约风格家具。简约的装修风格宜与简约风格的家具相配合,其中的代表就是北欧风格家具。北欧风格的特点是(1)简洁、自然、流畅;(2)弯曲木造型和拼装工艺;(3)舒适、实用。

影之名 2016-04-19

您好,美饰美家为您解答,装修风格主要分几大类:现代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中式风格、还有新的一些港式风格、后现代风格、混搭风格等,美式风格也是欧式风格的一种,国内比较受欢迎的应该是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大气又实用,是现代人追求美好家居生活的首选风格之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