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交易流程 77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9
北京建委网签查询方法是什么?需要在网上进行注册?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6-04-19

  北京工作居住证有效期查询方法,根据北京市人事局关于《实施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制度若干意见的通知》多的规定,北京《工作居住证》有效期为3年。居住证有效期的查询,一是直接查看居住证,居住证上写有有效期限;二是登陆当地公安信息网进行查询。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6-04-19

您好,您具体咨询的是什么问题,网签是不能查询的,只有合同备案后,您才能凭备案登记号,进行查询。

阙里 2016-04-19

根据北京住建委网站公布的网签数据统计显示,12月上半月(1-15日)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7448套,比上月同期的网签量上涨了16.2%。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