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玄关 31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0
沙比利家具要怎么搭配家里其他地方的色彩呀?是不是只有一种颜色的意思?

我家客厅地砖是带点米色的家具是沙比利如何搭配沙发背景墙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6-04-20

从室内装修的理念:一个屋子以不超过三种颜色为宜,现在只有沙比利只有一个颜色,所以什么颜色都可以.沙比利是属于中性色的家具颜色,搭配白色地面,蓝色墙面或深色地面,黄色墙面同样合适,只是风格有所不同罢了.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6-04-20

肉粉色,浅绿,沙比利,或者是黑色,从视觉学讲;可以,但是你要把墙纸改成肉色配白色们就相当漂亮,家具也可以用白色了,而且可以挂副紫色的色彩构成图,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再多放点绿植,可以用浅绿单衬一下或者浅灰虎皮衬一下,更突出效果了,这时候你就可以用里边任何一种颜色了,记住不要超过5种颜色,不然太花哨了,但是不包含壁画

光曜燎烛 2016-04-20

是高档木门!沙比利又叫红影木,主产地在非洲, 沙比利木木纹交错,有时有波状纹理,在四开锯法加工的木材纹理处形成独特的鱼卵形黑色斑纹;疏松度中等,光泽度高;边材淡黄色,心材淡红色或暗红褐色。它的重量、弯曲强度、抗压强度、抗震性能、抗腐蚀性和耐用性中等;韧性、蒸汽弯曲性能较低。除此之外,沙比利木加工比较容易,胶粘、开榫、钉钉的性能良好;上漆等表面处理的性能良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