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衣帽间 454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4-21
衣帽间灯光设计技巧谁能指教下?衣帽间的灯光布置?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6-04-21

衣帽间的灯光布置:  1、对于独立的衣帽间而言,设计时,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使之既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自己独特的情调。目前,不少人家的衣帽间多由利用率低的房间改造而成,这就更需要设计师的专业意见。专业人士建议,最好在家装之前,就将衣帽间作为一个特定的空间来考虑,再根据整体的灯光、色调和材质等搭配进行设计。在灯光设计方面,最好设置接近自然光的光源,使衣服的颜色最接近正常,方便主人选择。  2、步入式衣帽间还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让它既能完美地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自己的情调。在灯光设计方面,最好选用日光灯等接近自然光的光源,这衣帽间样衣服颜色才接近正常。

其他回答(共4条)
龙猫 2016-04-21

一、空间合理规划 衣帽间的设计应当充分考虑人性化设计,根据不同空间的家庭来选择不同格局的衣帽间。若是住宅面积较大,衣物又较多,可以选择开放式或是独立式衣帽间,嵌入式衣帽间则适合房屋面积较小的家庭。同时根据空间的大小形状可选择I型、L型和U型的衣帽间. 二、区域合理划分 衣帽间区域划分上一定要简洁合理,充分运用隔板和金属挂件相结合将衣物等分开收藏。衣帽间是改变了传统衣物的收纳方式,让所有衣物明朗地呈现在眼前,让衣物的储藏,从无序状态变为井井有条。所以衣帽间的设计一定要舒适、宽松、私密。三、灯光及色彩搭配 衣帽间灯光、色调等元素既要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同时要有自己的特色。最好在家装之前。就将衣帽间作为一个特定的空间来考虑,再根据整体的灯光、色调和材质等搭配进行设计,通常灯光设计之前,会将房间设置成自然光光源,让衣物呈现正常色彩后再根据衣物来设计灯光。 四、空气流通 通常衣帽间都位于住宅中相对封闭的地方,在设计装修衣帽间的时候,为保证绿色环境,必须考虑空气的流通问题,避免潮湿季节发生虫蛀、发霉等现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