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风水吉祥物 53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4-21
不同人群对于楼房风水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请问怎样看楼房风水?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6-04-21

人们常说在选房子的时候一定要看看房子风水,周围的环境和家居的摆设都是一些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房子的风水学不仅是从房屋的整体结构来看的,房屋里面小件物品的摆放和安置,也是房子风水学中的重要一部分,买新房和装修房子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一些房子风水知识。 1、楼房风水的好坏,首先要这栋楼房周围的环境情况,前后左右的道路、河流和人工建筑物的情况,对整栋楼房的风水休戚相关。首先是看河流和道路,如果有河流和道路弯环抱着楼房为吉,如果有河流或道路的弯弓顶向着楼房,是反弓水不吉,道路或河流笔直地冲来是为箭煞,不吉。 2、看地形地势,楼房不宜建在孤山顶上,不宜建在水体上,建在山脉的脊线上和水体上是不好的选择。不能建在悬崖峭壁的下面等。 3、看楼房的立向与周围形峦的配合是关系楼房风水好坏的一个问题,因此周围有优质的外部环境,是营造阳宅好风水的基础条件条件。这些条件是否得到合理的利用,需要通过立向来实现。 4、看周围有没有寺庙、军警部门、火葬场、公墓、监狱、神坛等,阳宅应该远离这类建筑物。总体来说,周围山清水秀,后有高靠,前有秀水,环境整洁优美,没有明显的形煞,采光通风良好,祥和安静,是为好的环境,也就的风水宝地了。 5、看建筑物或山体,后面有高大平整的建筑物或者方、园、尖的秀丽山体做后托为吉,后面低矮或后面零乱、空缺、有尖射、过于逼压等不吉,前方避压、闭塞、有屋箭、屋角等形如凶器的建筑物冲射不吉,前方开旷、景色秀美吉;左边的建筑物高于右边一般为吉,右边的建筑物比左边的高,特别是有奇形怪状的建筑物一般不吉。 房子风水好以后长久就能招好运,让家庭事业都和谐。所以看房子风水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由于每一个人的八字命理都不同,因此对于个人的家居房屋的风水布置还需要咨询资深大师来根据每一个人的八字命理相结合。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6-04-21

风水这个呢,从古至今相信的人还是比较多,信就有,还信就无,这边来说几点看房子风水的方法有哪些? 1、楼房风水的好坏,首先要这栋楼房周围的环境情况,前后左右的道路、河流和人工建筑物的情况,对整栋楼房的风水休戚相关。首先是看河流和道路,如果有河流和道路弯环抱着楼房为吉,如果有河流或道路的弯弓顶向着楼房,是反弓水不吉,道路或河流笔直地冲来是为箭煞,不吉。 2、看地形地势,楼房不宜建在孤山顶上,不宜建在水体上,建在山脉的脊线上和水体上是不好的选择。不能建在悬崖峭壁的下面等。 3、看楼房的立向与周围形峦的配合是关系楼房风水好坏的一个问题,因此周围有优质的外部环境,是营造阳宅好风水的基础条件条件。这些条件是否得到合理的利用,需要通过立向来实现。 4、看周围有没有寺庙、军警部门、火葬场、公墓、监狱、神坛等,阳宅应该远离这类建筑物。总体来说,周围山清水秀,后有高靠,前有秀水,环境整洁优美,没有明显的形煞,采光通风良好,祥和安静,是为好的环境,也就的风水宝地了。 5、看建筑物或山体,后面有高大平整的建筑物或者方、园、尖的秀丽山体做后托为吉,后面低矮或后面零乱、空缺、有尖射、过于逼压等不吉,前方避压、闭塞、有屋箭、屋角等形如凶器的建筑物冲射不吉,前方开旷、景色秀美吉;左边的建筑物高于右边一般为吉,右边的建筑物比左边的高,特别是有奇形怪状的建筑物一般不吉。

依非E 2016-04-21

楼房风水的好坏,首先要这栋楼房周围的环境情况,前后左右的道路、河流和人工建筑物的情况,对整栋楼房的风水休戚相关。那什么样的房子风水不好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对你日后买房肯定是有帮助的。   1、首先是看河流和道路,如果有河流和道路弯环抱着楼房为吉,如果有河流或道路的弯弓顶向着楼房,是反弓水不吉,道路或河流笔直地冲来是为箭煞,不吉。   2、看建筑物或山体,后面有高大平整的建筑物或者方、园、尖的秀丽山体做后托为吉,后面低矮或后面零乱、空缺、有尖射、过于逼压等不吉,前方避压、闭塞、有屋箭、屋角等形如凶器的建筑物冲射不吉,前方开旷、景色秀美吉;左边的建筑物高于右边一般为吉,右边的建筑物比左边的高,尤其是有奇形怪状的建筑物一般不吉。   3、看地形地势,楼房不宜建在孤山顶上,不宜建在水体上,建在山脉的脊线上和水体上是不好的选择。不能建在悬崖峭壁的下面等。   4、看周围有没有寺庙、军警部门、火葬场、公墓、监狱、神坛等,阳宅应该远离这类建筑物。 总体来说,周围山清水秀,后有高靠,前有秀水,环境整洁优美,没有明显的形煞,采光通风良好,祥和安静,是为好的环境,也就的风水宝地了。 现今,很多房屋建筑物,皆不太懂风水环境学。往往许多住宅一开大门就是一眼望穿,经云:“直来直去损人丁”,这样的风水布局对家居成员的健康与财运都会有较大的影响。挑房子的时候可以找个风水大师帮你挑哦~

愤青不青 2016-04-21

对于房子风水问题是不少人比较关心的,好的房子风水会给居住在里面的人带来好的运程运势,所以大家都想买一个好风水的房子。 看房子风水的技巧一 楼房风水的好坏,首先要这栋楼房周围的环境情况,前后左右的道路、河流和人工建筑物的情况,对整栋楼房的风水休戚相关。首先是看河流和道路,如果有河流和道路弯环抱着楼房为吉,如果有河流或道路的弯弓顶向着楼房,是反弓水不吉,道路或河流笔直地冲来是为箭煞,不吉。 看房子风水的技巧二 看地形地势,楼房不宜建在孤山顶上,不宜建在水体上,建在山脉的脊线上和水体上是不好的选择。不能建在悬崖峭壁的下面等。 看房子风水的技巧三 看楼房的立向与周围形峦的配合是关系楼房风水好坏的一个问题,因此周围有优质的外部环境,是营造阳宅好风水的基础条件条件。这些条件是否得到合理的利用,需要通过立向来实现。 看房子风水的技巧四 看周围有没有寺庙、军警部门、火葬场、公墓、监狱、神坛等,阳宅应该远离这类建筑物。总体来说,周围山清水秀,后有高靠,前有秀水,环境整洁优美,没有明显的形煞,采光通风良好,祥和安静,是为好的环境,也就的风水宝地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