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家居风水 27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1
我们都知道鞋柜的摆放位置有很多的禁忌,入户鞋柜玄关正对大门在风水上有什么讲究吗?

被采纳
韩尕烷 2016-04-21

玄关位置要摆在右边,就是出门时的右手边。因为左青龙,右白虎,白虎位是凶位,将玄关鞋柜放在那里刚好压住凶位为家里面带来好运。不要让玄关鞋柜打破家里面的财气,对于大门面对走廊的家庭,就可以将鞋柜兼具屏风的职责,可以挡住直接冲向里面的煞气。 然是在玄关位置的鞋柜,它就担任了风水上的一些责任了,所以在鞋柜的设计上就有很多的讲究了。比如颜色不可以选择大红色的,因为那样每天出门就看见第一眼是大红,这叫做风水上的大忌,是开门见红。第二是鞋柜不可以太高了。风水学上将家里面分成了三个等级,一是天才,二是人才,三是地才。鞋柜太高了会压过人才的空间,就会让家人没有出头之日了。鞋柜最好是五层,这个适合五行之说,可以少于五层,不可以多于五层,那样会出现压过人才的做法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6-04-21

大门正对客厅的话漏财,客厅为聚财之地,而大门则有外漏之意,这样一来,客厅内就难以聚财聚气,也会导致家庭不和。古人有喜迂回,忌直冲的讲究,建议做个鞋柜势的屏风,上为半透明玻璃格挡,下为鞋柜,放在玄关处,既美观又实用。

渔夫 2016-04-21

大门正对阳台门,风水学上叫做一箭穿心,也是挺不吉利的。这时候最好想办法化解。 1、在大门口做玄关阻隔:这个方法须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如果你选择用玻璃做阻隔,那尽量用磨砂玻璃,而不是透明玻璃!至于为什么,这个就得普及一下风水知识了!风水上,气的范围包括气、光、音、色、磁场等。所以,如果你用透明玻璃是起不了作用的! 2、用屏风、装饰柜之类的物件进行阻隔:若不能放玄关的可以用屏风,或装饰柜,但装饰柜一定要有背板,也就是不通风! 3、挂帘子:若进门是一长走廊的,可以挂珠帘、纱帘!在进户门口做个玄关挡住后,气流的运行方向改变了,并且减缓了气的力量,使在家中多停留了一段时间。玄关位置也可用屏风,装饰柜的。另外办公室一般就一单间,开门见窗没什么,气不需要到其他房间去。但很多单位为了解决穿堂风,也在门口做了一玄关,玄关上是单位招牌。这是很好的。 4、直接在阳台窗户上加窗帘:若上面方法无法化解入户门正对阳台,还有一个不常用的方法,就是把大门对着的窗户,用厚实一点的窗帘,拉上窗帘,自然也化解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