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生活常识 139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2
电子温度计不准该怎么处理?怎么调准它啊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6-04-22

水银,电子温度计是根据温度传感器采样数据转换成电平信号,再由AD检测,得出数据,显示出来,也就是说,电子温度计是经过多步近似得出的数据,而且存在精确度误差,如果电量不足就更不准了,而水银温度计就是直接的数据;水银温度计更准,电子温度计直观。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6-04-22

您好,对于您的问题我建议您可以这样子选择:我建议您选择水银温度计。因为水银温度计较稳定也比较准确。电子温度计时有波动的情况,导致温度测量不准确。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pingka 2016-04-22

电子温度计误差不是很大: 任何电子温度计都是有误差的,就算是检验部门的标准器都是有偏差的,您觉得不准是拿什么对比的呢,你要保证您的标准器误差不会太大,这样的话,如果测出来的值相差很大的话,那就需要校准了。 另外,温度计本身也有导致误差的因素,比如,如果你温度计本身颜色深的话,放在日光温室里的话,受到太阳直射,是局部受热的,那测出的温度肯定也不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