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建筑构件 25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2
问下大家厨房二级吊顶好不好?有没有必要做呢?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6-04-22

你好,这个不是吊顶好不好,是餐饮业要求厨房必须吊顶,防止灰尘掉落,吊顶根据不同地区要求不同,但是一般都要求完整,干净,以铝扣板使用居多,吊顶一般为白色,吊顶灯根据餐厅不同,可以使用暖色货冷色等。   2、吊顶(英文名:sprung roof )是指房屋居住环境的顶部装修。简单的说,就是指天花板的装修,是室内装饰的重要部分之一。吊顶具有保温,隔热,隔声,吸声的作用,也是电气、通风空调、通信和防火、报警管线设备等工程的隐蔽层。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6-04-22

为装修不像是装饰,和家具、装饰灯具等等这些东西不一样。一般普通老百姓装修了一次房子之后,或许几十年都不会再去改变或者修改。所以说,一开始装修新房子的时候就要把相当复杂、繁琐的一系列的细节问题都要考虑清楚。比如吊顶,就是让很多人在装修上吃了亏。其实吊顶就是装修新房子的天花板,尽管我们平时仰起头来仔细去看天花板的时候很少,可是吊顶好不好看却是决定了新房子整体装修风格有没有品味的一大重要的大因素。 新房装修怎么吊顶好看,房子不高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去加厚天花板搞出很复杂的吊顶来,要不然会给人特别压抑的感觉。这种情况最好是用有特色的装饰灯具来弥补吊顶简陋的不足。

独孤不睬 2016-04-22

室内房间吊顶: 房间吊顶装修设计要注意些什么样的问题,在了解这个问题前得先搞清楚房间吊顶到底好不好。吊顶在整个居室装饰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对居室顶面作适当的装饰,不仅能美化室内环境,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空间艺术形象。在选择吊顶装饰材料与设计方案时,要遵循既省材、牢固、安全、又美观、实用的原则。 吊顶一般是房子比较高的,搞个吊顶来装饰。但是房间吊顶好不好要根据个人的审美观和房子装修需求来定的。 从风水学角度分析的话,房间是睡觉的地方,的上方不应有如梁、压顶等,会影响风水。 从设计角度分析的话,房间吊顶是美化房间空间的一种装饰,只要房间吊顶跟天花板看起来平整一致,可以选择房间吊顶,再对墙壁粉饰一下,整个房间的感觉也很不错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