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建筑构件 98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2
室内走廊吊顶怎么装修?如何装修才是合适的?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6-04-22

家装室内走廊吊顶设计一:这个空间里,让我们充满期待,洁白圣洁的家居,容易激发埋藏在内心的压抑。让生活充满澎湃之情;走廊天花板采用嵌入式吊顶,走廊一侧则安装悬挂式吊顶,给空间带来强烈的艺术感。 家装室内走廊吊顶设计二:惊奇的天花板设计简洁没有复杂的装饰,唯有几个天窗;其实,这不是天窗,而是一种带有中式古典风格的嵌入式点吊顶;不光给家里走廊带来光明,还有是一种生活艺术的写照,行走在走廊上也没有乏味的感觉。家装室内走廊吊顶设计三:同样一款饱含艺术效果,充满空间活力,强烈的空间层次感得以体现;尽情享受生活,让生活的点点滴滴在这样尽情演,家装室内走廊吊顶设计四:简简单单的走廊是连通家里卧室客厅的主要“干线”,红色和白色装饰出了空间的生活质感,正方形的嵌入式吊顶凸显了屋顶上空的绚丽和柔和。在明亮的灯光下,走廊尽头的装饰品显得神秘而庄重。家装室内走廊吊顶设计五:从别墅走廊吊顶装修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别墅吊顶设计外型独特,高度足以让我们在走廊内就望见美丽的天空。走廊采用木质材料,看上去质朴环保,蓝蓝的天空和白白的云朵似乎正在向我们挥手,美好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走廊内既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6-04-22

长条走廊吊顶后光线不好解决:过道吊顶装饰设计的注意事项 ??在过道吊顶装修的时候,需要考虑到很多的地方,过道吊顶的面积有多大,装修的过程中,是否需要过道吊顶装饰,如果需要过道吊顶装饰的话,那么应该怎么装饰,装饰的时候需要采用什么装饰物,是否要有射灯等。

linfan80 2016-04-22

走廊吊顶效果怎么设计会比较好看推荐两种简约走廊吊顶装修,走廊的吊顶采用的是圆弧形设计,而这样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具有独特感,同时也使得整个走廊给人一种时尚的魅力。走廊的吊顶采用木质的小凹槽设计。这样独特的设计,不仅给人一种典雅的气息,同时还呈现出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 希望你能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