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水龙头 112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3
淋浴龙头下出水切换阀该怎么拆?过程如何?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6-04-23

1将两肘形接头缠好生料带后用活动扳手旋紧在墙上两安装孔里的出水接头上,紧固后保证两肘形接头的中心距为150mm. 2将两装饰盖套在肘形接头上;将安装垫圈塞进肘形接头内,用扳手将安装螺母旋紧在两肘形接头上以使龙头固定在墙上 3在距离龙头出水接头约“H”,的位置,钻三个直径为6mm,深为35mm的孔,在安装孔内分别打入膨胀管,用自攻螺钉将墙座固定到墙上。注意:墙座须与龙头出水接头在同一中心线上 钻孔前先用布将龙头包好,以避免龙头被弄脏及碰伤 高度“H”需根据实际产品在实际安装时确定 将密封圈塞入切换阀下端内。 将切换阀下端与龙头上端通过螺纹旋紧 钻孔前先用布将龙头包好,以避免龙头被弄脏及碰伤,注意:使用扳手旋紧时注意不要损伤电镀表面 将淋浴杆的一端与切换阀的一端端通过螺纹旋紧(柱淋浴杆的那一端端须带有密封圈) 然后将装饰盖套进淋浴杆的另一端,再将那端插入墙座,在该端上分别用三颗紧定螺钉锁紧,最后将装饰盖推至墙面 安装完后打开进水开关彻底冲洗管道 将花洒软管的螺母端与切换阀体后面的接头连接连,螺母与手持花洒的一端连接后插到花洒座上(注:花洒软管二端须带有垫圈 将顶喷旋紧到淋浴杆上。

其他回答(共2条)

将两肘形接头缠好生料带后用活动扳手旋紧在墙上两安装孔里的出水接头上,紧固后保证两肘形接头的中心距为150mm. 将两装饰盖套在肘形接头上;将安装垫圈塞进肘形接头内,用扳手将安装螺母旋紧在两肘形接头上以使龙头固定在墙上 在距离龙头出水接头约“H”,的位置,钻三个直径为6mm,深为35mm的孔 在安装孔内分别打入膨胀管,用自攻螺钉将墙座固定到墙上。注意:墙座须与龙头出水接头在同一中心线上 钻孔前先用布将龙头包好,以避免龙头被弄脏及碰伤 高度“H”需根据实际产品在实际安装时确定 将密封圈塞入切换阀下端内。 将切换阀下端与龙头上端通过螺纹旋紧 钻孔前先用布将龙头包好,以避免龙头被弄脏及碰伤,注意:使用扳手旋紧时注意不要损伤电镀表面 将淋浴杆的一端与切换阀的一端端通过螺纹旋紧(柱淋浴杆的那一端端须带有密封圈) 然后将装饰盖套进淋浴杆的另一端,再将那端插入墙座,在该端上分别用三颗紧定螺钉锁紧,最后将装饰盖推至墙面 安装完后打开进水开关彻底冲洗管道 12 将花洒软管的螺母端与切换阀体后面的接头连接连,螺母与手持花洒的一端连接后插到花洒座上(注:花洒软管二端须带有垫圈 13 将顶喷旋紧到淋浴杆上。

最爱杰拉德 2016-04-23

高仪龙头安装方法: 将两肘形接头缠好生料带后用活动扳手旋紧在墙上两安装孔里的出水接头上,紧固后保证两肘形接头的中心距为150mm. 将两装饰盖套在肘形接头上;将安装垫圈塞进肘形接头内,用扳手将安装螺母旋紧在两肘形接头上以使龙头固定在墙上 在距离龙头出水接头约“H”,的位置,钻三个直径为6mm,深为35mm的孔 在安装孔内分别打入膨胀管,用自攻螺钉将墙座固定到墙上。注意:墙座须与龙头出水接头在同一中心线上 钻孔前先用布将龙头包好,以避免龙头被弄脏及碰伤 高度“H”需根据实际产品在实际安装时确定 将密封圈塞入切换阀下端内。 将切换阀下端与龙头上端通过螺纹旋紧 钻孔前先用布将龙头包好,以避免龙头被弄脏及碰伤,注意:使用扳手旋紧时注意不要损伤电镀表面 将淋浴杆的一端与切换阀的一端端通过螺纹旋紧(柱淋浴杆的那一端端须带有密封圈) 然后将装饰盖套进淋浴杆的另一端,再将那端插入墙座,在该端上分别用三颗紧定螺钉锁紧,最后将装饰盖推至墙面 安装完后打开进水开关彻底冲洗管道 将花洒软管的螺母端与切换阀体后面的接头连接连,螺母与手持花洒的一端连接后插到花洒座上(注:花洒软管二端须带有垫圈 将顶喷旋紧到淋浴杆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