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装修风格 66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3
现代简约家装设计装修效果哪种好?都有什么风格可以选择的呢?

我准备装修的房子,卫生间位置不太好,不知道这个户型能做玄关吗,还有客厅和主卧的阳台连着,怎么提升私密性,如果能不隔断阳台最好啦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6-04-23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现代人们对美和舒适度的追求越来越高,住宅风格装修设计不断的出现。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高档家装设计都有哪些风格吧! 1.现代简约 白色简单的沙发,黑色的茶几,配上水果和黄色鲜花的装饰,使整个空间简约、自然而又清新明快,浅色的纯木地板配以白色的墙面,打造出纯洁的居室空间,凸显主人追求简约、舒适的居室生活。 2.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的家居风格是小编的最爱,蓝色的沙发背景墙,配上几款别致相框装修点缀,使整个空间简单而不显单调,绿色盆栽、蓝白相间的墙面装饰,似有海风拂面的感觉,给人宁静、清新而又充满着浓浓的田园气息。 3.田园风格 淡雅的碎花墙纸点缀于卧室背景墙,配上几款盆栽的出现,象牙白色的斗,使整个空间的田园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清新洒脱。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6-04-23

你好,现代简约风格家装设计,视觉上简单的黑白、简单的装饰、简单的搭配造就出简单的空间设计。黑白的空间设计看似简单的设计与搭配,却体现了不同的空间效果,这就是现代简约装修的特点。

傻傻的猫666 2016-04-23

你好  现代简约样板房软装设计以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了一个时尚而又前卫的空间,受到大多数80后年轻业主的青睐。有着市场潜力的现代简约风格样板房软装设计,自然成了开发商们眼中的香饽饽。在楼盘样板房的装修中,现代简约风格成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