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书房 94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3
墙面装修知识有没有谁清楚应该注意什么?厨房应该如何装修

被采纳
犬不也 2016-04-23

墙面装修可以只刮腻子,不刷乳胶的,但是我不建议这样做呢!不仅仅是出于美观方面的考虑,下面我给您说说墙面刷乳胶漆的作用。 用石膏粉刷的上面容易掉灰,衣服蹭上去会在衣服上留下白色的痕迹。而涂一层乳胶漆就可以对墙面起到保护作用,衣服蹦上去就不会弄脏了,有时不小心把污渍弄上去了,可以很容易地擦掉。乳胶漆还具有一定透气性,不会因为夏季温度升高还出现墙面鼓包的情况。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墙面刷乳胶漆还是很有必要的呢!很高兴为您解答,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装修知识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祝您装修顺利!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6-04-23

对于厨房的装修,其实并不是太过于复杂,只不过要按照流程来进行,首先就是改变电线的线路,根据家用电器的摆放位置来合理的设置插座;其次就是厨房的防水,然后就是铺设瓷砖,当然了,对于厨房来说,油烟比较大,全部的墙面最好使用瓷砖进行铺贴。然后是吊顶工程,最后就是定制整体橱和厨房需要的家具。 厨房卫生间装修流程之卫生间装修流程 对于卫生间的装修,在厨房卫生间装修知识中还是比较重要的,它的流程和厨房装修的流程差不错,首先要对水电的线路进行调整,然后是地面做防水,需要注意的是,卫生间的防水不仅仅包含了地面,墙面最好也要进行一下防水处理。然后就是铺设瓷砖,最后就是安装卫浴。卫生间卫浴的位置一定要规划合理。一个是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必须要做,而且一定要仔细的做,以防止水下渗或者是渗透到侧面的房间;第二个问题是厨房和卫生间墙面处理最好是选择瓷砖,这样可以保证墙面的干净,整洁。第三个问题是吊顶最好选用铝塑板,便于清洁。

谢同学 2016-04-23

在厨房卫生间装修知识中,有几个需要注意的问题,一个是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必须要做,而且一定要仔细的做,以防止水下渗或者是渗透到侧面的房间;第二个问题是厨房和卫生间墙面处理最好是选择瓷砖,这样可以保证墙面的干净,整洁。第三个问题是吊顶最好选用铝塑板,便于清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