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厨房 89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3
如何选购橱柜, 橱柜的常识,橱柜的十大品牌排行榜是怎么样的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6-04-23

评价一款橱产品的好坏,一千个消费者可能有一千个不同的标准和答案,对于一般的家庭厨房来说,经济适用才是王道。如何选购到一款称心如意的好橱柜呢宅品惠全屋定制教你:除了盲目相信品牌外,还有很多因素需要自己考虑。 色彩搭配 1有句广告词是这样说的“人靠衣装,美靠靓装”,由此可见,任何本身的美感不是很充足的事物,都可以通过很好的搭配来完成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厨房也是如此。我们要根据厨房的色调来选择橱柜的主色调,让它很好的融入到厨房中,形成完美与统一的空间感。 END 收纳空间 有的厨房本身比较小,但是由于家庭的人口还是比较多的,因此厨具可能也非常的多,因此在选购橱柜时,我们就必须要考虑到橱柜的收纳空间十分足够,只有将所有的厨具收纳在橱柜里,厨房才能给人以整洁,宽敞的感觉。 END 橱柜材质 1安全永远是非常重要的,选择好的橱柜材质就是对我们的安全负责,小编在此建议大家最好还是选择用304材质打造的不锈钢橱柜,这样的橱柜既时尚又环保,当然橱柜门可以采用玻璃或者木质等材质。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6-04-23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一:欧派橱柜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二:海尔橱柜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三:诺尔丽橱柜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四:科宝博洛尼橱柜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五:金牌橱柜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六:康洁橱柜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七:能基橱柜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八:百V橱柜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九:澳柯玛橱柜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十:志帮橱柜

也许会回来吧 2016-04-23

橱柜早已不只是一件功能性消费产品,顾客们在选购橱柜的时候,除了关注功能,更重要的是橱柜的风格、设计和美感的统一。如何将橱柜产品全面展示在消费者面前,就必须依靠终端卖场的布置,产品和环境的完美结合,才有促进消费的可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