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卫浴洁具 36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4
谈谈航标卫浴马桶怎么样?浴室柜、浴缸一般要多少钱?

被采纳
书生秦 2016-04-24

航标卫浴牌子不怎么响亮,产品质量还是不错的,我家里用现在用的马桶就是航标的。冲水快,只需按一次,冲水就干净了;也比较静音。当时来安装的师傅也挺OK的啊,都很热心的讲解这款马桶怎么怎么样,如何更好的保养以及使用。航标卫浴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旗下系列产品包含陶瓷卫生洁具、五金龙头挂件、浴缸、淋浴房、浴室等五大系列一千多款品种型号。产品结合古罗马艺术和中国陶瓷制造工艺精髓,其线条简洁流畅、外形丰满圆润、品质精湛稳定,形成了独具风格的卫生洁具产品。航标卫浴多年征战国际市场,获得了国外用户的高度肯定与赞誉,浴室柜大概五千多吧,浴缸六千多。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6-04-24

卫浴可以说卫生间一个重点,它的使用频率也是比较高一种,所以选择一款合适好用是很关键的,那么想问一下箭牌卫浴怎么样? 首先我们从企业方面来说箭牌卫浴怎么样。总部设在世界著名的陶瓷产地广东佛山,另外还在广东韶关,四会以及江西景德镇和山东德州建有生产基地。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箭牌卫浴的企业规模也越来越大。 其次我们从产品来说明箭牌卫浴怎么样。箭牌产品系列包括卫生陶瓷洁具、高档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全铜质镀铬龙头、搪瓷浴缸及五金挂件。产品的多样性同样是造就箭牌成功的因素。 然后我们从箭牌卫浴的荣誉称号来说明箭牌卫浴怎么样。作为国产卫浴行业的领导品牌,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

pingka 2016-04-24

浴室柜是卫生间不能缺少的卫浴洁具,那么怎么样的浴室柜质量才有保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要了解所选金属件是否是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卫浴柜专用的铝制品。 2、卫浴柜五金件外表的镀层尽量选择做工讲究镀层为28微米厚的铜质度铬,其结构紧密,镀层均匀,使用效果好。 3、检查卫浴柜合页的开启度。一般情况下,开启度到180度时,在我们取放物品时会更方便。 4、保障进出水管的检修和阀门的开启,不要给以后的维护和检修留下麻烦。 以上是选购浴室柜的几个要点,掌握好以上几点就基本可以选购到满意的浴室柜了,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最好是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