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卫浴洁具 695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4-25
请问要买个浴室柜大概多少钱,那一种的好些?听说李文锁城的好些,谁有了解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6-04-25

李文锁城的创始人李文先生被业内专家称为“改革30年锁具五金行业”实至名归的“锁具之王”。 李文锁城紧扣市场脉搏,结合自身发展需要,从“粗放式”经营向“集约化”管理转型。公司致力于运用“6统一”标准化管理体系,打造“集团管控、协同运营”的现代化集团,推进供应链整合、产品结构优化,实现品牌与价值的双重提升。李文人本着精诚合作、诚实守信、共同发展的精神李勇开锁店是一家经工商部门注册登记、公安局备案许可专业开锁单位。对各种进口锁、国产锁、高级汽车锁、防盗门锁、各种档案箱、文件、保险柜等都能开启;而且你可以到三湘大市场去看下,那应该也有。

其他回答(共1条)
深夜情歌 2016-04-25

你好.1这个.看你是那一种了。不过现在换的都是特能锁芯。一般价格在180左右。要是内外都能插钥匙那就更贵了。 2.防盗门是防盗门,锁芯是锁芯。你不一定就得换王力的,别的牌子相同规格的也可以。一个锁芯没多少钱,最贵最贵最贵200够了.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