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生活常识 45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5
收纳箱以其精致的外观受到越来越多人的现代人的喜爱,奶瓶收纳箱是封闭的好还是透气的比较好?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6-04-25

收纳箱是我们家居生活中用得比较一种产品,也可以说最常见也是最常用的收纳用品,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 1、竹炭整理箱--给化妆品一个安全的“家” 竹炭布制成的整理箱比一般的无纺布整理箱更具有吸湿、抗菌的功效,可以保证里面化妆品有一个卫生的环境。 2、塑料整理箱--适用范围最广的整理箱 家里的杂物到处都是,一个大型的塑料整理箱就完全能搞定。塑料整理箱的优点是结实耐用,而且不怕水,好擦洗。无论是收纳鞋子,还是收纳阳台杂物都很合适。 3、无纺布整理箱--衣最适用 无纺布又称为非织造布或不织布,它是利用天然纤维经复杂工艺加工而成的,具有柔软度好、透气性佳的特点。无纺布整理箱能有效长久地防止蛀虫侵入,还不易受潮。最适合放在衣柜里收纳衣物、袜子等。 4、牛皮纸整理箱--最环保的整理箱 一种用再生性牛皮纸做成的整理箱现在十分流行,有原色和彩色两种样式。由于采用再生原料制造,它本身是非常环保的。这种整理箱适合放在书房中,收纳桌面的文具或是书籍文件等。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6-04-25

塑料衣服收纳箱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的 塑料收纳箱的优点: 1、外观新潮时尚, 2、方便实用、更节省空间, 3、能随心所欲收纳各种衣物等生活小物件, 4、能有效长久地防止各类蛀虫侵入,不易受潮,防蛀又防霉。 塑料收纳箱的缺点缺点: 1、不环保, 2、在干燥气候下,容易干裂易划伤, 3、不能放大的东西,且找起物品来不太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