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瓷砖/石材 46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5
亚光砖好还是抛光砖好,它们有什么区别的啊?

被采纳
vaseline 2016-04-25

瓷砖是现代装修必不可少的建材之一,现在市场上的各式各样的瓷砖种类,1、价格不同 抛光砖和抛釉砖在规格尺寸大小上面也是有一定区别的,抛光砖主要用在客厅灯地方比较多,尺寸上一般是600、800的大地砖,而抛釉砖常常是300*300的小地砖。抛釉砖的仿真度高,它结合了仿古砖和抛光砖的优点,在釉面砖的基础上再对砖面进行抛光,工艺比抛光砖复杂,外表既有釉面砖的丰富色彩,又有抛光砖的光亮洁净,因此价格要比抛光砖贵。 2、色彩不同 抛光砖的颜色比较单一,没有太大的变化,砖面的各种颜色之间相差也不会太强烈,但抛釉砖就不一样,抛釉砖比抛光砖的色彩丰富。抛釉砖是印上花纹后淋得釉,色彩上要比较鲜艳,而且也完全不受限制,红黑黄蓝青紫完全没问题的。 3、砖坯不同 砖坯是区分抛光砖和抛釉砖的关键所在,抛光砖是把颜色渗入到砖体里面,所以在表面以下1-2mm砖体的颜色与表面是相同。而抛釉砖则完全不一样的,完全不 会渗入到砖体的,看砖的侧面,釉面砖分层比较明显,很明显能看到釉面,如果砖面只有一层非常溥的一个颜色层的就肯定是抛釉砖。 4、耐磨度不同 抛釉砖就是在抛光砖表面加了一层釉,相比之下,亮度好,通透感好,但是耐磨程度却不如抛光砖。抛光砖表面是晶体很厚,比较耐磨,而抛釉砖表面是层釉,很薄,耐磨性没那么强。

其他回答(共2条)
午后薰衣草 2016-04-25

要知道抛光砖好还是通体砖好首先要了解下什么是抛光砖,什么是通体砖。 抛光砖:通体砖经抛光后就成为抛光砖,这种砖的硬度很高,非常耐磨。 通体砖:这是一种不上釉的瓷质砖,有很好的防滑性和耐磨性。一般所说的“防滑地砖”大部分是通体砖。 现在用通体砖的业主是比较少了,用抛光砖的人会相对而言较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