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建筑构件 18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5
请问江苏泰安集成吊顶生产厂家有哪十大品牌啊?

被采纳
眼睫毛 2016-04-25

全国毛巾生产厂家有 紫絮家纺(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上海) 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深圳) 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 紫罗兰(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家纺十大品牌,江苏南通) 水星(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 博洋(中国名牌,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集团,宁波) 孚日(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山东名牌,山东潍坊) 凯盛(中国驰名商标,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上海) 维科(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宁波)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6-04-25

泰安市佳塑建材排水板有限公司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柴庄村 山东泰安绿三江塑料蓄排水板厂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S801(泮河大街) 山东泰安绿三江塑料排水板生产厂家 地址:S801(泮河大街) 望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6-04-25

推荐以下几家厂家: 泰安塑料排水板厂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容大路 山东泰安绿三江塑料排水板生产厂家 地址:S801(泮河大街) 泰安市佳塑建材排水板有限公司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柴庄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